2020年7月30日星期四

你我相愛,為民除害。

池小姐眼中的景小姐:狐狸精暴发户
景小姐眼中的池小姐:财迷拜金女
一次意外过后,她们看对方的眼神开始变了……
两个口嫌体正直的女人日久生情的爱情故事(日是动词)

清晨,某酒店,总统套房的大床上……
池嘉穿好衣服:“景芮,就算全世界男人和女人都死光了,我也不会看上你!”
景芮:“麻烦池小姐记住自己说过的话,以后别再来找我。”

次日,清晨,某酒店,总统套房的大床上…
池嘉穿好衣服,“我警告你这是最后一次!”
景芮:“池小姐,我也不想有下次。”

若干天后,两人酒吧相遇。
景芮:“身份证带了吗?”
池嘉:“带了……”

主CP:炸毛贪财小设计师X性感多金餐厅老板
副CP:欢脱痴情设计总监X温婉可人御姐总裁


HE,文短甜,滿有趣的。

雖然說大走向都差不多,都是原直女被拐上床,意外地發現跟女的做起來不錯、結果發現自己是喜歡著對方的故事,但中間有些劇情滿有新鮮感。其實我一開始不太喜歡池嘉,覺得她性格太炸了,又悶騷又火爆,但抵不過我喜歡景總啊。

副CP就那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