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6日星期四

綻放。

因為文被鎖了,所以找不到文案,就這樣吧。

HE,甜虐肉的交替著,不愧是車神(稱讚的意味)

有點舊的文了,卻勾起了我從前的回憶:這種狗血老梗劇情,這種八點檔劇集式故事,這種集體邏輯失常,這種肉度,才是我當年入坑時的百合文嘛(稱讚的意味)

一整篇下來,不算多字,但看起來就是特別流暢,從開文到結束,花不到幾天就看完了。故事的發展上算是老梗,也沒太多太令人出人意表的劇情,不過有甜有肉有虐有成長,人物之間有友情有愛情,有青梅有情敵,有破鏡重圓而不得,也有心理變態的女配,又上又碰樣樣有,而且比例也不會失衡,所以才看得那麼舒服吧。

人物方面,說實話葉喬一實在不討好,一個如此任性、易生氣、一點就炸的人,又不是特別聰明,要不是有林之姚在早年罩著,後來又一直有卓大保護,我想她早就被拐到甚麼地方去先姦後殺再分屍了吧。

有時候也理解,為甚麼姚恩要做那麼多事情搞喬一,
Lena死後,我對卓說我們回到過去吧,假裝中間分開的那段時間裡甚麼都沒有發生過,你忘了Lena,別再難受了......可是她拒絕我,他說經歷了Lena的事,她不會輕易再愛上別人了。那麼好,我等,我總想著如果沒有別人,那我在她心裡就還是最特別的那一個。我甚至還要裝作己經很釋懷,已經不再愛她了,就怕她還能感受到覺得虧欠我......名是喬一,她明明說過的,但好怎麼會違背自己當初的誓言而愛上了你呢?
因為喬一實在太幸運了吧。

而另一位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女角,肯定是施顧顧

雖然說,一個如此虛偽又算不上手段高明的女配,在那麼多有錢哥兒之間混著還能來去自如實在不怎麼有說服力,但她的目標、她願意付出的代價,她的惡毒,還有她最後所造成的後果,不過如此的出身卻又有如此破壞力,對我來說也算是印象深刻了。有趣的是,她的出生是如此不堪到,真的要把別人家搞得如此天翻地覆嗎?還是說她對女主的仇恨有到這種地步嗎?都沒有。所以才令人印象深刻嘛。

最後一個要說的,是林之姚

話說看完之後,跟TY討論這文,她說,「原來大家錯過咗仲慘過單戀」(原來大家互相錯過比單戀更慘)。她大概也活得很痛苦吧,為甚崛呢?為甚麼她就是不去好好把握自己喜歡的人,直到失去了才覺得痛?她是個很好的人,一直以來對喬一的包容絕對不會比卓大的少,但她就是會在關鍵時刻掉鏈子。

至於卓大,雖然說完全不理解為甚麼她會喜歡喬一,但這種長得好看人又好,又能罩著女主又情深款款有過去的人,重點是有錢技術好作者的肉也寫得很到位,因為她我都想搞個「我最想要這個人當我女朋友」角色選舉了。

這文除了女主角一切都好說XD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