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7日星期六

沉溺。

姜念第二次在酒吧遇到姚染,她听到这位冷美人拒绝着别人的搭讪:“别碰我,我会想吐。”
然而下一刻在幽暗角落,姚染搂着她的腰,两人忘情热吻到换不过气……
姜念:??? 
姚染向来理性,她原以为两人的关系会止于一夜意外,然而——
“还要我陪你吗?什么时候都可以。” 
【CP】明骚直球年下 VS 伪性冷淡真闷骚温柔姐姐 
【小剧场】 
那天工作室来了一个女孩,同行的还有一位漂亮女人
姜念抬头,两人默默对视良久
她听到女孩小声在问:“你跟她认识?”
片刻后一个声音低声回答:“不认识。”
姜念不动声色,这个清冷的嗓音,曾经无数次在她耳畔动情低吟过—— 
离开工作室后 
“姐,那个纹身的小姐姐是不是好酷好撩?你看到没,她身材也好棒啊。”
姚染:“……” 
她的前任小女友身材有多好,她比任何人都清楚。

一般吧。

百合治好性冷淡。

故事就是御姐一直不動聲色,年下不停想辦法纏繞到最後成功的故事。

嗯.....中間有不少肉(當然是晉江尺度允許的程度),但主角平白無事、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就回憶起某些畫面,只會讓人覺得「這個人實在是血氣方剛」lol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的人都太習慣上淘寶,看慣了「日系甜美立體花朵減齡毛衣女秋法式軟糯慵懶風少女感」「日系女裝娃娃裙森系褶皺白色連衣裙甜美可愛文藝復古森女風」這類衣服名稱,於是人設也要「直球年下青春而成熟甜美又酷又撩好身材海王但專一多才多藝完美情人富二代紋身師」,反正我腦海中其實是浮現不出一個很完整的人物出來,簡單來說就是作者只拋了一堆人設出來,卻沒有描寫/描寫得不好,讓我看得不投入。


雖然現在都2024年了,文也是2024年的作品,但這種復古式年下奶狗文真是有點老土(但又未到狗血),連最經典的商業婚姻炮灰男都出現,

姜念立即想沖過去,卻聽到男人不停在說:

「我說了我心裏隻有你,你爲什麽就是不信任我?你對我一點感情都沒有嗎?」

「……我知道我有不對……但難道是我一個人的錯嗎?你就沒有錯嗎?!有哪個做丈夫的能接受妻子性冷淡啊,連碰都不讓碰!我是個男人……還是你在外面一直有其他人?」

姜念雙腿跟灌了鉛似的,杵在原地,腦子一下全懵了。

就該知道有多古典。

而且作者都寫這麼多年文了,戀愛思維還沒有進步過似的,

姜念從身後再貼近一點,將額頭靠在她肩上,但沒有像以前一樣從背後纏着抱緊她的腰。

不算亲密。姚染能感覺到姜念的小心翼翼,或者說,不敢太靠近自己。

姜念埋頭靠在她肩上,悄悄嗅着喜歡的香氣,眼眶漸漸發熱。她吸了吸鼻子問:「是不是不管怎樣你都覺得我幼稚又沖動?」

「我想成熟點,想給你安全感……我想見你,又怕你越來越讨厭我,覺得我是在幼稚死纏爛打…… 」她固執在意着這個問題,輕微顫唞哽咽的嗓音滿是委屈。

姚染想到那晚姜念主動給自己打電話的情形,卻又發短信說是不小心碰到……她安靜聽了片刻,轉過身後,瞧見姜念又哭了,眸底紅通通的。

這就是不成熟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