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星期五

愛上薄倖人。

發表時間:2011年。

只算第一卷的話,HE文短好看。有肉還滿多的,你看看晉江那裡有多少篇被鎖就知道了。

沒有血緣的姊妹文,故事也就那樣,我個人還滿喜歡茉憂沐緋長大後,正式在一起之前那段,就是茉憂在考慮自己應該用甚麼身份待在沐緋身邊的那個部份。不過後面都太甜了還有綁手play!!那些小風波就充當調味好了。

其實我覺得有一段那個情敵陳小姐還說得滿對的,就是沐緋在成長得最大的那段時光,甚至是人生中最大起大落的時間裡,號稱是人生中最重要的茉憂,都一一沒有出現在沐緋身邊,我覺得還是一個很深的遺憾。雖然故事裡面沒有細說,但總覺得這故事有點硬是「有愛就甚麼都不是問題」把這些很實際的二人關係上的危險都蓋掉。

當然,也不是說你失落是你高興時那個在你身邊的人,就應該在一起。不過我個人覺得,對於這種關係的茉憂沐緋來說,錯失了這些人生大事,我會覺得難免會有一點遺憾。

說起來,直到最後我還是不喜歡沐緋的人,比如說到了英國之後的放縱啊、自顧自的把所有事都自己做啊、完全不顧人感受啊。而且,二人到後來之所以會沒有聯絡,都是因為沐緋她主動不再聯繫茉憂啊!雖然說因為沒有了沐緋在身邊茉憂才成長的,可是這個放棄了自己的人,都只因她個人心情說回來就回來,然後口裡說甚麼「最愛的人一直是你為甚麼都不理我」自個兒在耍脾氣之類,這樣的人我才不要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