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9日星期四

孤擲溫柔。



發表時間:2015年。

好看,HE,輕鬆出櫃。我覺得沒有分手就是HE了。因為我其實很少看故事介紹,看到有人推薦,有書名,就會衝去看了。

故事開首是這樣的......
如果,很多年后,你重逢了你多年前暗恋过的人,你会是怎样的表情,又该是怎样的表现? 
你是微笑着和她寒暄,还是装成从未遇见的陌生人? 
多年前放在心里最深处爱过的人,多年里,却成了心底最深处的一根尖针,不经意之时,总会狠狠扎你一下。要做多少的准备,你才能在再见之时,坦然面对?

按照我以往看過的文,這是破鏡重圓文啊!於是我一始還以為江懷溪是炮灰,結果不是。

故事基本就是走狗血路線,甚麼我愛你可以我不敢說啊,因為受過一次重傷再也不能失去你啊;另一邊就是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啊,因為我活不長久所以不想你失去我時太受傷啊,不想你傷心難過但又忍不住對你好啊,等等等等。好在這種你來我往不是持續了很久,然而她們在一起後我就把故事快進了XDDD

故事狗血歸狗血,角色性格還是很連貫的,比如說從陸子箏的成長歷程開始,看到現在的她,你會知道她為甚麼不敢說她愛江懷溪;反過來我們也可以從江懷溪的病歷看到為甚麼她不跟陸子箏在一起。

說起來,怎麼這麼多人愛著子箏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