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星期四

如果我撬了我哥的女神。

還滿不錯的,很青澀甜度也夠,短短的看得很輕鬆。沒入V。HE。


故事就是發生在大學的一堆故事,崔思研那段我個人覺得敘事手法滿特別的,我很喜歡,而那段也是我印象最深刻的部份。至於那一大堆甚麼電波電路的一看就知道是作者的學科XD,基本上那一大段我都跳很多,沒辦法實在看不懂,總之知道女神很神就夠了。主角是個人來瘋甚麼的不太重要,反而女神有點特別。

只看正文沒甚麼特別,可是看完番外卻覺得這個人比想像中複雜。對於女神不是處女這個問題,據說讓留言版炎上了。我個人不是很在意處不處女這個問題,反而有點好奇女神不是應該更珍惜自己的嗎?她是如此熱愛生命,卻又對自己的身體不太珍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