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星期二

蟬鳴的夏季。

發表時間:2014年。


平淡。

有前輩覺得超好看,我個人而言覺得很普通,不是平淡的緣故。細水長流的道理我知道,只是偶爾也會發現世界上有些長期熱情如火的情侶(例如哈組XD)。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嚮往的戀愛style,激情有激情的動人之處,泊泊然也有泊泊然令人心安的地方。所以,平淡真的沒甚麼不好。

而是覺得說教味比藍汐還要重這太厲害了。

大概是作者大大本身說活在這種氣圍,或是故事背景是這種氣圍,動不動就人生大道理似的叫人覺得心累,才三十萬字卻看了我很久就是這種感覺。

個人意見啦,個人意見。原諒我是個膚淺的GL愛好者。

2 則留言:

  1. 这个前辈的blog好像已经没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我看了一下,前輩的blog還在,就是沒再更新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