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4日星期日

餘生。

我们还有长长的余生,要一起走过。

不要忘记我。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种田文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陆琼,许琛暮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我们还有长长的一生


發表時間:2016年。

我個人還覺得滿好看的,喜歡這位作者略帶迷離的文風,只是一開始看得不是很習慣有點不知所云XD,看下去後好了很多。

作為一篇失憶文(?),雖然失憶的視點和我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比如說本來我會覺得應該要強調許琛暮迷茫的狀態,所以會再多點描述;看到後邊才發現,陸琼也是個很需要被關心的人,她的心結也要被釋放。雖然每天許琛暮的記憶都會被重置一次,可是每天起來的許琛暮都有點不一樣,加上其實有的沒的細節,慢慢地前前後後地補完陸琼 許琛暮二人關係淡下去的原因,這種故事展開手法令我覺得很有趣。

可以的話,真想看二人的甜蜜時光,不管是意外前還是意外後。看得出許琛暮是真的很愛陸琼,而看完整篇文後,自然會發現許琛暮的驕傲是一部份主因,二人間太多自以為是的隱忍大概也是她們之間淡下去的一大推動力,一切的源頭卻是陸琼

現代種田文我印象中第一次看,也只有有錢人才得以過這種現代種田生活啊......閒日去釣個魚甚麼的......

作者的小綠字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說好的思鄉,然後把美食都描述得那麼好吃,半夜中看到的我都看到餓了......

最近怎麼總和失憶拉關係似的,不久前才看了那《遺失物》,還有個《每天愛妳第一次》和《別相信任何人》剛好有跟Andre討論過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