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星期三

和你在一起。

二十九岁的大龄女单身,奔波在工作,相亲,生活之间。
和另一个二十八岁的大龄女单身保持着一份十年的友情。

十年之前开始。
她就为她洗衣做饭,铺床叠被,喊她回家吃饭。

她就在外奔波,拼命工作,赚更多的钱补贴她在家画画。

十年之后。
籍籍无名的家庭妇女型画家兴许要一夜成名。

业内知名的艺术总监已经获奖无数。


只是因为好朋友说了一句要和男人结婚

二货邹凌明同志的生活就开始翻天覆地的变化。

欢迎支持这本,《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之我被糊弄了》


發表時間:2011年。

相比之前看過的一月青蕪的文,這部嘛...老實說,我覺得不怎麼樣......

首先,主角太二了,她對畫家的依戀簡直就到了令人討厭的地步,就算是林天瑜任性度突破天際都沒有她那麼令我不喜歡。然後又不停地向她老闆挖瘡疤+討戰+坑害,只能說老闆你也太好人了吧?就像《娛樂圈沒有白蓮花》的李梓一樣,直來直往是一回事,挖瘡疤是另一回事,這根本就是對對方的侮辱。

畫家小姐從一而終,除了內心有點黑暗和瘋癲外,沒甚麼特別。藝術家都是這樣的不是嗎?

李鶴之太路人,為甚麼會喜歡主角也是一個疑問,簡直就是有點強來的感覺。很明顯,本來是青梅和醫生搶主角的,不過隨著青梅和主角感情如膠似漆,李鶴之徹底地被炮灰了。

對我來說值得一看的地方是,其他文的角色在此文中出現,不管是林氏姊妹還是其他人,而且我竟然可以看到田光和她女友的結局。因為另一篇文本來就坑了,所以雖然明知她們會再一起,可是總是有種失落的感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