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星期四

恩愛秀你一臉。

这是一个互相暗恋二十年的逗比故事。
狗粮撒进你心里。
恩爱秀在你脸上。
谁不服,来秀一下。

高度点亮!!!!广播剧现在正在热拉上映,大家可以去晋江叶涩的微博摸过去,也可以直接去听,一定要支持呀,炒鸡好听,搞笑!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欢喜冤家 天作之合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楚媚,苏沁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撒狗粮啦。



發表時間:2017年。

雖然裡面又有娛樂圈又有霸道總裁,但總體來看那兩點都只是題材,並不是重點,所以我劃分為普通類。說實話,這文有點像《賢妻良婦》。

開宗明義甜文,也算是真正的甜文,滿好看的,有好些笑點都讓我笑出聲,不過到後期因為審美疲勞、加上芳雪CP太觸動我,所以開始不太留意了。

對我來說最令人深刻是芳姐林雪茵CP。她們之間的緣起緣滅,作者已在文中說得明明白白,我不用再說甚麼。

十四年,就算是對一個中年人來說都是一段不短的時間,更何況林雪茵只是個年輕人?十四年以來一直患得患失,在下定決心分手那一刻,雖然很痛卻也有一種「終於放下了」的輕鬆的感覺,這我懂。大概就是,在某個時間點上,其實已經感覺到已經不可能走下去,只是嚥不下一口氣,覺得不可以就這樣服輸,覺得可以再努力一下,抱著說不定還有轉機的幻想。

所以她和蕭總在一起,不得不令人想到,這只是作者為了顧及文風和人氣的改變。算了,文,看著開心就好。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芳姐這個人的收尾。投資失利不過是讓她退場的方式,讓她蒙上污點,好讓觀眾們不再對芳雪CP有所期待。好好的停在芳姐穿好衣服那邊不好嗎?

現實中這種人,少時得不到愛,這種缺失也只會令她永遠都得不到愛,芳姐曾經說過:「我喜歡的,最終都會離我而去」,她知道自己的事物都會失去,朦朧地知道是自己不好,卻又希望自己雖然不好、但還是得有人一直在自己身邊。芳姐就算知道了林雪茵在她心中的重要性,她就是會忍不住傷害林雪茵,她就是會找別人,玩膩後又回去林雪茵身邊待機。她就是會耐不住,她享受著這種受眾人擁戴的感覺。這點從芳姐最後出軌而令她心情變好就可得知。

所以永遠都會有人離開你。你最渴求的,偏偏你永遠都不會得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