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日星期三

被我弟的女神看上了怎么辦。

树下,看着说好过来谈心,却忽然凑近还闭上眼睛的漂亮女生,席凝有点慌了。
只是受不了草包弟弟的软磨硬泡,才和他的女神维持表面“姐妹情”的,可这姐妹情怎么就忽然开始变橘了呢?
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真的不弯!

孔念溪盯着神色僵硬又慌张的席凝,气笑了,这种时候时候还要来欲擒故纵的戏码吗?
明明先撩的人是她,如果真的对自己有意思就不要再玩姬装直的游戏了。

Q:我有一个双胞胎弟弟,长得人模狗样,在学校很受欢迎,最近他看上了我们班风评很野的大美女,糖衣炮弹要我帮忙,该怎么打发他?
A:替他如愿。


——第一眼见她就弯得彻底。
内容标签: 花季雨季 情有独钟 甜文 校园

之前看過《如果我撬了我哥的女神》覺得很不錯,於是看著字少就點來看看。

普普通通啦。

不知道是作者太喜歡刷試題還是風氣使然,現在的校園文都離不問刷試題這一大劇情(呵欠),阿嬸me就算是看校園文,都只想看青春熱血似火,而不是考試刷題。

從「幫自己弟弟跟女神打好關係」就基本上知道了劇情,不過實際上弟弟從頭到尾就只是個助攻人,要自己姊姊幫忙打好關係後,就被安排找到了女朋友下線;之後很多劇情都是女神倒追女主角,雖然橋段沒甚麼新意,但沒有了小龍蝦令人感覺份外清新XD。女神內心少許不甘、自己難得放下了驕傲、對某個人動心,這段寫得不錯,大概佔整篇文的5%左右XDD

整個故事也放了些人物的往事,不過所幸這些「往事」沒拿出來又戰一輪劇情,兩個人輕輕鬆鬆考試,向著同一個目標前進,那就夠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