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

撿到女主少年時。

夏晚双拿到的是女配任务,系统让她去做女主情敌。
然而穿越之后,她发现有点不太对。
【系统】:宿主,时间穿错了QAQ
夏晚双看着自己小胳膊小腿,陷入沉思。
这个时候,女主还是个七岁的团子,父母双亡,流离失所,惨的一批。
夏晚双看不下去,朝着女主伸出了手。
“喂,你要不要跟我回家?”
【系统】:啊啊啊啊宿主你还记得你是要做女主情敌的人吗!
夏晚双暴风哭泣,她控制不住自己的良心。
大不了等男女主相爱之后,她再意思意思情敌一下,再退出战场就好了。
然后等着等着……男主被女主炮灰了。
夏晚双和系统一起沉默了。

*穿书/养成/年龄差3岁


發表時間:2019年。

HE。

雖然說這文的文案說自己是穿書、系統,也確實有這些要素,不過就分類來說,因著周清琅夏晚雙之間的關係,我會覺得這文更屬於這類。怎麼說呢,稱呼上是姊妹實際上是母女,還揉上高考啊穿越啊等等的題材,一開始還有點美食養成元素,我是看得不多文不過也覺得這作者有夠厲害的......

故事上有太多校園bla bla bla,不過整體而言還是看得很順暢;去到故事後期那個局面,大概在外面的言情快穿界已經被寫過很多次,不過對我這個只看百合小說的人來說還滿新鮮的,加分,總之主角就是HE了。

話說這次小吾君的故事裡面還有一對純愛,嗯,還意外地不錯(!?)。雖然只是個副到不行的CP,而且他們還得在番外才開花結果,但就感觀上而言完全沒有問題,還覺得趙天航林秋水兩個人滿可愛的。
我一直都知道,沒有人是有義務去愛另一個人的,如果只是我對他好爲他付出就要求他也必須愛我,那也太不講道理了。
最近作者君是發生甚麼事嗎?都不走以前的段子風,走感性雞湯風了。(百感交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