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4日星期日

影后專屬小廚娘。

云韵是一个有通感症的美食博主。
她的视觉、味觉是相联系的,每一个人,在她眼中都有专属的味道。
后来,她看到了屏幕里的齐紫凌,只一眼,就明白了爱情的滋味。

这天,史上最年轻的国际大满贯影后齐紫凌,突然转发了一条微博。
是云韵的自制酱菜抽奖微博,配文“我的”。  
全网轰动:
“齐大影后怎么会转这种十八线网红的微博?我的天,还是互相关注!”
“女神居然是吃货,还关注了我最爱的美食博主?这不科学,次元壁破裂了!”

当晚,齐紫凌回到家,云韵正在做晚饭。
她凑近,嗓音低沉如醇酒:
“以后不许发微博送吃的了。”
“嗯?”
“你,和你的菜,都是我的。”

通感症美食博主X淡漠御姐影后
做美食谈恋爱的日常文,坑品优良,欢迎入坑
本周五、6/29入V,到时万字大章,感谢支持~


覺得普通。HE。0肉。

雖然題目有「影后」二字,但娛樂圈其實不重要,所以這不是娛樂圈文。「影后」這個設定不過是為齊紫凌添加的的一種人設,跟「總裁」二字是差不多的存在,總之就是有錢就是甚麼都做到。對於人設這點其實沒甚麼問題,因為......呃,這就是人設啊,甚麼上天下海創世神我沒看過。

至於美食主播,一方面是覺得這是我把這文歸類為網絡文的一大主因,另一方面作者對於煮食的細節也是說得有夠仔細,覺得作者平時有很喜歡看的美食主播XD。不過可惜的是都沒有太多對於西方美食的描寫,不是意大利餐廳就是高級的啊,pizza也是意大利菜好嗎。

好像對於很多人來說,有錢人就是定制,就是不怕浪費。很記得有一幕,就是齊紫凌帶雲韻去買衣服,然後有一個穿西裝叫Albert的人出來把一些已經事先微調好的衣服給雲韻試穿,雲韻很驚訝的覺得「這不會很浪費嗎」然後Albert說「不會我們都是以顧客為先」bla bla bla。這個......真的不會啦XDDD

還有,想不到要甚麼價色然後「全都買了!」是暴發戶,以我所知真正比較有格調點的有錢人才不會這樣做,而是有專人帶著貨(當然是先選好的)上門給你挑,甚至是先把所有新貨送上門,對方用過不要才再退回去之類。

不過因為作者也承認自己日常太貧乏所以對富人生活想像無能,好吧XD

我看到有好幾個人都說,前半很好看後半比較普通,我倒是剛好相反,覺得反半比前半好看。先說明,我覺得好看的才不是齊紫凌智商下線的部份,而是意外地雲韻是個很直的直女然後得花點時間讓自己被掰彎的情節。要知道,在百合文的世界,主角往往都是說彎就彎,才不會花上一段時間接受自己彎,再花上一段時間消化自己被親吻的事,然後再要用一段時間讓自己接受跟同性有更親密的接觸。在這些應該用3章左右就了結的情節,這故事可是花了十幾章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