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星期五

小雪至立春。

 發表時間:2014年。


不錯的。

說是「性格内向的富家小编辑,在同事和EX之前选择的故事」,其實一開始我們都知道,CP早就選好了因為有寫明主角的名字嘛

這個大概是我看過的一月大大的文之中,人物最不像她風格的故事,吧?沒有了醫生沒有了人來瘋,只有那個很像戚小沐顏扉。故事也是滿平淡的,沒有留下太深刻的印像。而雙重小三這發展我猜有一番罵戰吧?XD,我個人是很不能接受一段不忠誠的愛情的,不過不知道為甚麼這故事之中所發生的我卻覺得還好。

每次自己有甚麼心情,就能遇上剛好令自己很有共鳴的故事。也有可能是因為自己特別對自己有共鳴的地方產生了錯覺吧。最令我感觸的,是何雪言自我封閉那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