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9日星期四

當我愛上你。

郁友宁:“如果你要向你爱的人表白,你会怎么说?”
庆安:“我爱你,或者我喜欢你——”
郁友宁:“谢谢你的表白。”
庆安:“你套路我?”

久别重逢,友谊的小船重新扬帆起航,只不过这一次,一不小心驶入了爱情的海。
1、He
2、慢热
3、第63到65章是副cp番外,购买时请注意
4、完结文:掰弯影后日常
5、作者微博:只是一骨头
内容标签: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近水楼台

搜索关键字:主角:庆安,郁友宁 ┃ 配角:沈恬,魏雪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友谊的小船坠入了爱情的海



發表時間:2017年。

因為是慢熱文所以不敢說很好看,只能說這文非常對自己的口味:平淡踏實細膩不誇張,FF情節少,生活味濃,好看到自己連夜熬夜看完XD。

覺得這文和當年暮大的《永遠,有始無終》一樣,當中加入了少許作者個人對往事的一個執念,例如一位你在高中時非常要好,卻因為一些小事而漸行漸遠、或因著很多原因而變得疏遠的朋友。有些人生片段,只有當時的參與者才得以見證,而其他人永遠都只能在自己的想像中重視那畫面。

雖然慶安郁子的復合過程和她們高中時期的友情有點不掛鉤XD,更像是普通兩位美麗的女性互相欣賞而相愛,但我很喜歡慶安嫚嫚手中,得到郁子留下的照片而忍不住哭出來那幕。

完全看不出來這和《掰彎影后日常》是同一個作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