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2日星期四

小女友。

艾笑有三个身份。
一是晋江百合频道的高冷大大,攻气逼人;
二是古翻圈女神雁唐的脑残迷妹;
三是S大学霸,身高一米五,走哪都萌人一脸。

后来,雁女神又给她加了一个身份。
——第四,是雁唐的可爱小女友。

艾笑:你、你放开我!
雁女神举起她亲了一下:不要。



食用本文手册:
1.作者君萌萌哒,可用收藏与评论包养(///▽///)谢绝扒榜。
2.本文傻白甜,除了甜就是宠,调节心情必备,配合小甜饼食用效果更佳。
3.隔壁文小白花夫妇会有客串,但不会影响新读者观看。(详见《[重生]同桌简直不要脸》)



發表時間:2017年。

簡單來說就是個百合文界大神和一個翩唱界大神的相識故事。首先題材就沒有很喜歡,故事的意淫成份太重也令我看著不舒服。

明明一開始雁唐說要讓艾笑先喜歡上現實的自己,然而結果還是自爆自己是雁女神再成功追上艾笑,這做法很不君子。至於艾笑,當故事把一個角色寫成學霸又會寫小說又可愛又很會日語時,本身已經過濃的瑪莉蘇味還要偶爾精神分裂,實在讓我喜歡不了。

文筆方面我想應該是比很多人好上不少的,不然我都不會看完。只是,故事實在普通、空泛、淡而無味。

不能理解何以排名會前到被我看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