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8日星期三

走近封建迷信。

久違的更新w

走近封建迷信

——“季老师,那个……您相信世界上有鬼吗?” 
季谬抱着书站在原地,看着面前这位方才还坐在自己教室里听马哲此时却问自己相不相信世界上有鬼的学生,对方白净清秀的脸上写满了不安与忐忑,还有几丝焦急。 
“……”季谬,一位大学本科以及研究生专业都是哲学,并教了整整2年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的大学讲师,面无表情地说道,“我相信你需要一次重修。” 
说完,季谬扯起嘴角露出一个假笑,而后迅速放平嘴角,面无表情地转身离开。 
傅茶斯:“……” 
她无奈地看着那位公认的美人讲师冷漠的背影,那人肩膀上正坐着一个成人手掌长的替命小鬼,对方正在冲傅茶斯做着鬼脸,紫红色的长舌头冲她甩来甩去。

問教馬哲的老師信不信有鬼XDDD,單是這個開首就吸引到我了。

非常有趣,很好看!

故事不長,大抵都是些捉鬼小日常,到最後有個大事件的結構;雖然也有些血腥場面,但當這些靈異事件配合腦洞、現代和搞笑,整篇文就有趣又好看。比如劇情某段,有某個專門讓人發惡夢的鬼,因為當鬼的生活太閒是以總在夢裡面嚇人,後來開直播在夢中嚇人,卻意外地得到好評之類XDDD

而且這文也不單是在賣笑的,中間也有一些很感動到我的劇情(不過位置比較中後期),或是有少許發人深省的小單元,每篇看下來滿有意思。

每回最後下面的小劇場也是不得不看,非常好笑,總之,一本小簿這個作者我追定了!

2 則留言:

  1. 我是在半夜看的,部分劇情一開始看得毛毛的,然後突然來個轉折,變得溫馨、好笑,然後就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太無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啊XD,一開始我對這種靈異類的百合文都沒太大興趣,是一本小簿她寫得太有趣了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