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1日星期日

驕矜。

异变爆发后头一回见面。
越知水连捆带绑地把抢她资源的人带了回去,同伴目瞪口呆。
越知水:“别动她,不好惹。”
同伴惊了,“这就你那联姻来的前妻?”
越知水哪知道这人怎么就变成了这模样,好看是好看,浑身是刺。
檀羡说动手就动手,就算被抵在墙上连退路也没有,也依旧抬着下颌轻蔑又骄矜。
“怎么?没想到我还有两副面孔吧。”

——“尸潮来了,现在起我们只有三分钟的时间告白。”
——“行,要接吻吗。”

末世/CP:骄矜人间凶器&毒舌腹黑御姐
排雷:异变成动物,有兽性、信息素和发/情期,非ABO,主角恋爱脑,不喜欢别订,省点钱。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欢喜冤家 末世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檀羡,越知水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不是骄矜,是娇气包

C1:「我覺得最最最最最正的,是她們之間的曖昧,好JENG超JENG!」(ABC腔)

故事很簡單,大概就是主角一行人在這個變異的世界尋求活命的可能,然後就此發現了邪惡M國在這背後的用心,嗯。然後中間就是檀羨在這旅途上重遇上自己的前妻,互相重新發現對方的好然後再在一起的故事。

我沒看過太多的末世文,不過這故事的設定還滿有趣的,(大概是因為我實在看太少)第一次看到異變/進化是以「變成某種動物」作為設定。不過故事的重點不在於世界觀構造,所以就沒去深究「為甚麼這個人是這種動物」這種事XD。

各個角色我都滿喜歡的,除了小實這個可愛的小雪貂外,我個人還滿喜歡周緒這個小狗狗,可惜眾角色的戲份沒那麼多,因為戲份都放了在主角二人身上。

對,故事的重點其實在主角二人的互相調情XD。雖然我有點嫌故事裡面的動心時刻,總是用著「腺體」「信息素」之類的字眼,但無視這些看起來很科學的字眼,她們二人(特別是檀羨)的緊張、動心、在意、意亂情迷之類明明就寫得很好,動心就動心唄!看著小檀總是那副裝作沒事的樣子就好想替她們大喊「啊你就在意對方啊!!是在嬌氣甚麼!?」;還好咱們越總就爽快得多,喜歡就喜歡,努力去讓對方喜歡自己不在話下,知道了自己當初原來只是一場誤會也不喪氣,那便繼續努力吧。

然後我個人覺得最爆笑的是,明明就這樣那樣三天了,兩個人還沒在一起啊!?XDDD 天啊為甚麼人家的曖昧還可以做那麼多事情,然後還勉強說這只是三夜情XD;然後到了故事的最後用三十秒告白也是一絕,


或許每個人在相遇的最初,因著各種環境因素影響,不一定就那麼喜歡當時的對方,可是一旦日後有機會的話,你總是有機會展現最動人的自己,讓別人動心的。

(總覺得這番話跟整篇文好無關)


對,C1說得對,曖昧怎麼會讓人受盡委屈呢?明明就是那麼美好又動心的一段時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