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1日星期三

我曾經暗戀過的女孩。

校园文,第一人称主攻文,“我”是攻,突如其来的脑洞。

知道题材很凉,不v,随缘更新。

短篇,大概三五万字。
内容标签: 花季雨季 情有独钟 成长 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齐宣,陈谨良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记我曾经暗恋的女孩

20分鐘就看完的短文,其實也滿有趣的,我個人喜歡最後的那個小反轉。

不過嘛,有點覺得一些內容不太合比例,比如說一整段故事之中,我個人覺得主角對於自己的家庭;背境、發現自己同性戀的發現過程有點太多,跟受君的相處事件、經歷卻又沒那麼多,所以才因為一兩次出氣,主角就成為了受君的好朋友?然後因為一些小事變成了普通朋友之後「突然又已幾年過去」,讓我覺得也太突飛猛進。

最令我有點奇怪的是,為甚麼受君才剛被男生劈腿了,轉個頭又可以接受自己朋友的喜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