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星期四

花洛長安時。

从前,有个公主。
她女扮男装,十六岁被封郡王,征战南疆五年,
杀伐果决,无人可挡。
五年后被召回朝,皇帝想恢复她公主之位,
顺便给她招个驸马。

但是公主不乐意,因为她不小心……弯了……
对,她打算娶个媳妇儿。


發表時間:2014年。

HE。好看。洛長熙根本就被當作男生來養,一開始還要不習慣穿女裝,所以我就乾脆當做男裝文。

洛長熙公儀凝都很有趣,我很喜歡這兩個角色。因為前傳《葉掛東南枝》我是後補,所以對公儀凝沒有甚麼成見,也很喜歡她這種有點傻大姊的性格。至於其他CP,除了最慘的的那對外都沒甚麼感覺,因為實在是太多CP,我自己不是很喜歡這種人多好辦事的方式.....

故事挺不錯的,那些宗室鬥爭其實寫的地方不多,我自己覺得作者不太擅長,既然如此不如點到即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