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星期五

三萬英尺追妻記。

当声音控的游戏小菜鸟遇到御姐音的大掌门——
苏向晚:所以说,这个MP3里放着的为什么都是我的录音?
南向北:咳。
苏向晚:你简直像个跟踪狂。
南向北:T T那也是爱你的跟踪狂。

当表面小白实际闷骚的飞行员遇到外温柔内傲娇的空姐——
苏向晚:南向北你给我放开!
南向北:我不!
苏向晚:……可恶。

飞机正在抵抗地球,
我正在抵抗你,
远离地面,
快接近三万英尺的距离,
思念像粘着身体的引力。

就算在三万英尺的高空,我也要追到你。


發表時間:2013年。

覺得很一般,作者對於航空業的考證不足。而且最令我不解,甚至是不可接受的是,那裡來這麼多個事業有成的成年人都在同一個遊戲裡面玩啊?而且用網名不改姓這點令我覺得簡直就是白痴的設定。

總算這兩點到故事後半都有略略改善。另外,雖然文中沒有明說過主角的外表,不過很明顯她是T類的女生,所以作者明顯是有意略去主角的外表描寫。姓我不多說,但裡面角色的名字都太怪了.....甚麼向北,害得我一直都以為是「傷悲」的意思,還有甚麼未惜、落英,真是令人很囧......好吧我承認我怨念有點深,我覺得這文實在不怎麼樣,不明白它何以這麼前列。

不過因為蘇向晚的聲音很好聽而很有感覺這點......我很有同感啦,聲音好聽的人都能令我留下深刻印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