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

指尖。二。

如果我不能做我想做的事,
那么我的工作就是不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这不是同一回事,
但这是我能做的最好的事情。
以此类推……

本文于四月六号开VIP,谢绝转载,请以前转载走文的朋友,立即删文、撤文,谢谢支持!
内容标签: 都市情缘

搜索关键字:主角:徐时萋,文珈罗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指尖犹有凉意,凭什么温暖遥远的心。


發表時間:2010年。

個人極之喜歡。

我其實已經有寫過一篇長評,不過在這裡面簡略說說就算了。

時萋珈羅的相愛,固然很大的原因在於她們天生的性向上(確實,那裡來這麼多lesbian和能輕易被掰彎的直女啊,有我們就不用那麼孤單寂寞了QQ),但她們之間也有著性格上的互補。太相似的人是不能談戀愛的。

文珈羅可以說有點王子風範,出生豪門各種接送都算了,最叫人逃脫不開的,是她願意一直體貼地等待有點瞻前顧後的徐時萋,她那句「我就在你身邊,就在你觸碰到的地方」簡直就是擋不住的一擊。

至於徐時萋,雖然一開始她看似是個不食人間煙火眼角微飛橫眉冷看千相親的完美嗓子女,可是看下去才知道,糾結最多的是她、瞻前顧後的是她、搖擺不定的是她,不過好在最後,成功爭取的也是她。

故事花了不少篇幅在說Lesbian在日常生活中會掙扎、遇到的問題:如何面對來自家人對你成家立業、兒孫滿堂、你相夫教子的期待。

雖然故事結局看著是美滿,又有雙方家長認同,這可是徐時萋文珈羅是付出了很多才得到的結局。

總之,看吧。

 一點都不簡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